Monday, October 8, 2007

日升之处

齐声赞美耶和华

赞美他圣名 哦哦哦

赞美他,全地赞美

赞美耶和华的名

在日升之处 哦哦哦

到日落, 全地赞美

赞美我主

全地人类都当赞美他

赞美我主圣名

齐声赞美, 赞美我主

赞美我主

直到永永远远


喜乐的源头

你要靠主常喜乐 不要为生命忧愁

吃得穿的算什么 主是万有的源头

且看天上的飞鸟 天父尚且养活它

所罗门荣华时候 穿戴不及一朵花

当将一切交托他 心中应当无牵挂

凡是祈求和感谢 还要紧记主的话


常常喜乐
常常喜乐 向主高歌

不论环境如何

高山或低谷主都看顾

相信就能蒙福

常常祷告 耐心等候

主做事有定时

流泪撒种必欢呼收割

相信就有喜乐

*下垂的手再一次举起来

封闭的心再一次敞开

抛开一切忧虑 放下一切重担

来到主的面前 我喜乐满怀

冰冷的心被主爱来温暖

干渴的灵被主爱充满

主是我的力量 主是我的高台

死荫幽谷一路有耶稣陪伴

他永不离开


有一位神

有一位神 

有权能创造宇宙万物

也有温柔双手安慰受伤灵魂

有一位神 

有权柄审判一切罪恶

也有慈悲体贴人的软弱

*有一位神 我们的神

唯一的神 名叫耶和华

有权威荣光 有恩典慈爱

是昔在今在永在的神

有一位神 

有权能创造宇宙万物

也有温柔双手安慰受伤灵魂

有一位神 

高坐在荣耀的宝座

却死在十架挽救人堕落


宝贵十架

主耶稣 我感谢你

你的身体 为我而舍
带我出黑暗 进入光明国度

使我再次能看见


主耶稣 我感谢你

你的宝血 为我而流

宝贵十架上 医治恩典涌流

使我完全得自由

宝贵十架的大能赐我生命

主耶稣我俯伏敬拜你
宝贵十架的救恩是你所立的约
你的爱永远不会改变

你爱永不变

你流出宝血,洗净我污秽
将我的生命赎回
为了我的罪,牺牲永不悔
显明你极大恩惠
我深深体会,你爱的宝贵
献上自己永追随
或伤心或气馁
或生离或死别
愿刚强壮胆永远不後退
哦 你爱永不变
从今直到永远
深深浇灌我心田
或天旋地转
经沧海历桑田
都不能叫我与你爱隔绝

No comments: